2008年1月2日星期三

政治场上有如战场。。。

啊啊~今天看新闻时,报道了某某马华协会的某某部长流传色情影片。。。(应该是这样吧。。没听清楚。。。)
坐在一旁的老爸发言了。他说:“这部长肯定得罪了某些人吧!果然政治场有如战场啊!哎呀,这些都是那些特务搞的怪嘛!(至于那些特务的上司,可不能说哦!)我今天在报纸上看到了一边报道,你知道全球最大的情报网在哪吗?是在中国,在中国,只要家里安装网际网络,通过WebCam就能监视一家的行动。(真实与否,我不清楚,请见谅。)”
没错,坐在一旁不出声的我,也深感此意。世界的不便的定律,其中一条,弱肉强食。管它是弱或强,只要得罪了高层的人,就必须付出代价了吧。。。
我压根不喜欢政治这样东西,就算得到了权利,也得小心翼翼的使用。虽然国家的结构,看似简单,但事实不是如此吧。。。权力对我来讲虽然很诱人,但是对比付出代价,就是得舍弃亲情、友情。舍弃这些东西,已不是人了。虽然只是小小、毫不起眼的职位,的的确确影响了我的观点。多么诱人都好,始终都是麻烦,没有好处。搞政治,说得好听,就是帮助人民;说得难听一点,就是为了得到权利。(个人言论,并不代表人民的看法)

有得就有失,这也是定律之一,不便的。自然界的定律没有人制定,不像规则,怎样破坏也无所谓。自然界的定律,不是人订的、也不是神订的,而是人活在世界,种种现象导致它产生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